close

感謝上帝,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! —哥林多後書9章15節

我很喜歡一則在聖誕期間播放的電視廣告。內容講述兩戶鄰居的一項友誼競賽,看看誰能在聖誕節傳遞最多歡樂與祝福。他們一面以燈飾佈置自己的房子和聖誕樹,一面留意對方的狀況,務必要讓自己的房子比對方更勝一籌。之後,兩戶鄰居又開始在禮物上較勁,他們開心地到處派送禮物給其他鄰居,看看誰送得最多、最慷慨。

上帝的兒女們並不需要這樣的競賽,我們不用比較誰送得多,而是需要「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人」(提摩太前書6章18節)。使徒保羅勸勉哥林多教會:「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不要作難,不要勉強,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上帝所喜愛的。」(哥林多後書9章7節)

聖誕節期間,當我們與人分享禮物時,我們就想起上帝所賜的慷慨餽贈:祂賜下祂的獨生愛子。牧師兼作家司德曼(Ray Stedman)說:「基督放下祂的尊榮和富足,以赤貧進入祂創造的世界,為要使我們因祂的恩典而成為富足。」

沒有一份禮物比上帝所賜的更貴重。感謝上帝,因祂賜下耶穌,給予我們說不盡的恩賜(15節)。

讚美天父,奇妙偉大的君王;
造我愛我,不計我悖逆迷惘;
祂施憐憫,使我唱生命新歌;
預定救贖,捨命十架無保留。
Clarkson
耶穌基督是最珍貴的禮物。
 
arrow
arrow

    趙諸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